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今傳壞消息 一哥東契奇訓練中膝傷加劇

2021/11/23 15:29

東契奇受傷表情痛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當家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上週在獨行俠交手金塊之戰,疑似在末節不慎傷到膝蓋,坐在場邊神情相當痛苦,當時獨行俠對於他的相當樂觀,認為傷勢並不嚴重,然而今獨行俠前往洛杉磯備戰,卻傳出東契奇在練習中膝傷加劇,明對快艇改為出戰存疑。

東契奇11月17日第四節交手金塊,比賽剩下44秒時為了撲防瑞佛斯(Austin Rivers)切入不甚遭對方壓傷提前退場治療,經過檢查後獨行俠團隊認為傷勢並不嚴重,不至於會造成長期缺陣,但為了保險起見,仍決定讓他下場比賽坐壁上觀,他也因此缺席了3場比賽。

沒想到《Dallas Morning News》記者Callie Caplan卻爆料,東契奇在今球隊5對5訓練時疑似造成膝傷加劇,沒有人看到他到底是怎麼受傷的,他們只看到東契奇坐回場邊,接著抓住自己的膝蓋,幾名工作人員和隊友上前觀查他的傷勢後,一名隊內攻作人員則用繃帶將他的膝蓋捆上冰袋。

稍早東契奇也被列入獨行俠的出賽成疑名單,明對快艇能否登場恐怕還需要進一步的觀察,然而先前在東契奇因傷缺席期間,球隊已吞下三連敗,現在達拉斯大軍也只能殷殷期盼主力大將能盡速回歸拯救球隊戰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