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明年選秀大物 政大FMVP張鎮衙為職籃竟改打替補

2021/11/23 15:30

政治大學張鎮衙(中)帶球上籃,萬能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政治大學FMVP張鎮衙預料是明年國內籃壇的選秀大物,在110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預賽竟然意外連兩場都替補出發,但其實就是提前準備好自己,希望未來登上職籃舞台即使從替補出發也可以適應。

張鎮衙今日對萬能科大雖然是板凳出發,仍繳出僅次於丁恩迪32分的15分。195公分的張鎮衙從明仁國中、南山高中到政大,幾乎沒有打過替補的經驗,他表示,打替補比較多是之前在Nike Camp或國家青年隊,國中、高中到大學應該都沒有,「應該是真的沒有,我實在沒有印象。」

政大上屆讓主力洪楷傑從板凳出發,但學長還是可以有好的表現。當時看學長板凳出發也一頭霧水的張鎮衙,後來才思考如果要打職業,不見得可以從先發開始,因此他決定在最後一年UBA從替補出發,替未來進入職籃做準備,縮短適應職籃舞台的時間。

只是幾乎沒打過的替補的張鎮衙坦言,前兩場打替補還有些不適應,希望自己能更快進入狀況,並搞笑表示,「我希望可以有暖爐烘手,讓自己上場就有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