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王牌尹柏淮好投 「準木棒組」白河商工晉8強

2021/11/23 15:58

尹柏淮。(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黑豹旗16強隊伍中唯一鋁棒組球隊白河商工,是前年新成軍的隊伍,預計今年底首戰木棒聯賽,在此之前,今年黑豹旗他們仍以鋁棒出戰。今天16強戰迎戰鶯歌工商,白河商工王牌投手尹柏淮投6局失2分,交給另一位王牌阮裕智後援1局無失分,終場5:2贏球,挺進8強。

「準木棒組」白河商工在轉木棒的前哨戰中,挺進黑豹旗8強,過往2015年第3屆黑豹旗,也曾有當時普門中學、四維高中上演類似戲碼。

尹柏淮能投擅打,玉山盃曾測得150公里球速,今天在眾家球探矚目下,他投6局用102球、8次三振、失2分。

白河商工勝鶯歌工商。(記者塗建榮攝)

白河商工總教練倪順一說:「為了減輕尹柏淮投球負擔,今天安排指定打擊,沒讓他同場投打。指定打擊甘國嶔也沒讓我們失望,打了2分打點安打。」

白河商工年底即將轉戰木棒組,屆時打者群揮擊技巧等細節有待微調。倪順一說,主要仍提醒球員擊球點、不強求長打。他說:「這屆黑豹旗,拿鋁棒是我們最大優勢,但前一戰球員急著想打高,反而陷入苦戰,這場比賽就有把優勢拿出來。」

白河8強戰要遭遇強敵穀保家商,倪順一說,原本目標是16強,現在已達預期,只要球員不留遺憾、享受比賽即可。

白河商工勝鶯歌工商。(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