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在家鄉出戰世錦賽陷兩難 瑪琳謹慎評估復出可能性

2021/11/23 16:54

瑪琳。(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1年羽球世錦賽將在12月12日至19日於西班牙韋爾瓦舉行,因膝傷動刀休養半年的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是否能在家鄉出賽力拚第4冠,再寫賽史新猷。對此,瑪琳受訪時表示,將視自己的身體狀況而定,會謹慎考慮不強迫自己。

瑪琳今年原本狀況絕佳,在月初泰國3站就囊括了2金1銀的佳績,被視為2020東京奧運奪冠大熱門,但5月底卻傳出她在訓練時遭遇左膝十字韌帶和半月板遭遇撕裂傷,只能動刀接受治療,被迫退出奧運。

瑪琳展開漫長的恢復期,能否將今年世錦賽女單金牌留在西班牙,備受外界關注。她坦言自己很想要參賽,並在家鄉父老前奪冠,不過這是很艱難的目標,因為自己只有半年的時間養傷,不知道自己是否已經能應付這樣的頂級賽事。

瑪琳認為對她而言,保持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而且她的目標是2024年的巴黎奧運,今年世錦賽有可能會參賽,但要視自己的身體狀況而定,她不會強迫自己去做任何事情。

而我國球后戴資穎在東京奧運拿下銀牌後,持續備戰世錦賽,預料將以女單頭號種子之姿出賽,立志突破8強魔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