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白河強投尹柏淮能投擅打 8強戰將以打者身分迎戰穀保

2021/11/23 16:08

尹柏淮。(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玉山盃飆速150公里後,白河商工強投尹柏淮成了球探焦點之一。今天面對鶯歌工商,尹柏淮雖因先發配速沒有狂飆球速,但投6局用102球、8次三振、失2分表現仍優質。

尹柏淮說,自認狀況沒到特別好,好球沒有先搶到,還能投得更好。尹柏淮投球時,不少球探都在關注,他說:「投球時很專心,沒有特別注意。」

尹柏淮說,今年1月時練球測球速,當時球速還是140公里左右,後來玉山盃前後再測,能投到150公里,他自己也嚇到。尹柏淮說:「疫情期間,手臂有休息,可能是原因之一。」

下一戰8強戰將面對強敵穀保家商,尹柏淮說:「會緊張,但我們比較像挑戰者,應該壓力會小一點。」尹柏淮能投擅打,今教練為了讓他專注投球,安排指定打擊,就沒讓他打,尹柏淮說:「對自己投球比較有信心,應該會以投手為主發展,也想挑戰選秀。」

尹柏淮。(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