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將和道奇說再見? 遊騎兵教頭一席話引遐想

2021/11/23 17:25

克蕭。(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本月初未對克蕭(Clayton Kershaw)提出合格報價,讓3屆塞揚強投生涯首度成為自由球員,未來動向備受矚目,有傳言說身為德州人的克蕭,可能考慮為離家鄉更近的球隊效力,今日遊騎兵總教練伍德沃德(Chris Woodward)的一番話,引起球迷揣測。

根據先前傳聞指出,克蕭考量到家庭因素,想為離家鄉德州更近的球隊效力,如此一來,遊騎兵成為選項之一,今日該隊總教練伍德沃德接受《MLB Network》受訪時表示:「球隊有和克蕭保持聯繫,如果他想回到德州,我很確定大家會非常歡迎他。」值得一提的是,克蕭與伍德沃德也是舊識,後者曾在道奇擔任過教練團成員。

克蕭本季先發22場,拿下10勝8敗、防禦率3.55,總計投了121.2局,投出144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為1.02,但例行賽尾聲受到傷勢影響,季後賽一場都沒登板。克蕭未來動向備受矚目,也牽動聯盟戰力版圖,他會續留老東家道奇,或是轉戰他隊,克蕭受訪時曾指出,會和妻子及家人共同商量,選出最好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