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熱身賽表現不理想 胡瓏貿要大家開幕戰「拭目以待」

2021/11/23 17:45

胡瓏貿。(資料照,T1聯盟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T1聯盟高雄全家海神陣中的最大咖球星胡瓏貿,熱身賽並未展現身價表現,全場進帳23投僅6中,他要大家在週六開幕戰「拭目以待」。

胡瓏貿旅外征戰多年,睽違5年才回到台灣籃壇,他上週官辦熱身賽登場對上新北中信特工,也是他除了披上國家隊戰袍首度在台灣出賽,雖有16分進帳,但手感不佳,他也很清楚自己並未繳出應有表現。

本週六就是T1開幕戰,屆時將由海神迎戰台啤英熊,被問到是否會想要雪恥?胡瓏貿霸氣喊出「拭目以待」,而隨著4名外援都已經加入球隊,他認為,這對他來說也是利多,「我之前要做很多事,但現在有洋將我可以更輕鬆,更專注做我擅長的事,打出我的優勢。」

胡瓏貿也強調本季唯一目標就是冠軍,但不會將此變成一種壓力,而是按部就班,「一場一場贏下來之後,自然而然冠軍就到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