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職籃高雄全家海神隊成軍 目標聯盟總冠軍

2021/11/23 18:00

高雄全家海神隊今在高雄召開成軍記者會,球隊球員及總教練上台亮相。(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台灣職籃聯盟T1 League元年開季在即,高雄全家海神隊今在高雄召開成軍記者會,高雄市長陳其邁及高雄全家海神隊董事長兼領隊侯嘉騏出席,並宣示以聯盟首支冠軍隊伍為努力目標。

陳其邁致詞表示,高雄最近好事連連,從台積電投資高雄、知名樂團五月天要來舉辦跨年演唱會,再來就是高雄全家海神隊成軍。高雄全家海神隊落腳在巨蛋,交通方便,不論是作為主場或客場,未來一定是全台灣最大、最棒的球場。他身為高雄全家海神隊的球迷,相信 T1的冠軍 一定是高雄全家海神。

高雄全家海神隊今在高雄召開成軍記者會,球隊球員上台亮相。(記者李惠洲攝)

侯嘉騏也指出,20幾年前,國揚集團就擁有台灣第一支屬地冠名的球隊「高雄戰神隊」,如今又在高雄投入成立職業籃球隊,相當有緣分。高雄全家海神隊願景成為全台職業運動的新指標,成爲連接體育、娛樂、零售、社會公益的樞紐,除了舉辦讓觀眾熱血沸騰的運動賽事,也希望在各面向塑造對海神隊的認同感,藉此凝聚高雄人的心。

高雄全家海神隊明星球員胡瓏貿未來表現受矚目,球隊總經理王德堯表示,球迷會把焦點放在胡瓏貿身上,但他相信每位選手經喬伊斯教練整合後,新球季都是高雄全家海神不可或缺,值得球迷關注的戰力,而詳細考量未來球風走向後,也找來4位洋將、亞外選手,期望讓進場觀眾感受最佳的球賽内容。

高雄全家海神隊今在高雄召開成軍記者會,高雄市長陳其邁(前排左2)及高雄全家海神隊董事長兼領隊侯嘉騏(前排右2)出席。(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