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球后191週續寫史上最狂紀錄! 12月世錦賽拚奪牌

2021/11/23 18:29

戴資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聯(BWF)今日公布最新一週世界排名,球后戴資穎穩座女單第一,世界球后週數累積至191週,續寫史上最久紀錄,堆高「小戴障礙」。

戴資穎以積分107875分高居第一,中國陳雨菲102454分排名第2,日本名將山口茜以99849分位居第3。戴資穎在東京奧運奪下銀牌後,未馬上投入國際賽場,而是積極備戰4個多月,放眼12月12日於西班牙開打的世界錦標賽。

距離世錦賽開打剩下不到3週時間,戴資穎重返國際賽場倒數計時,日前小戴受訪時透露,自己的目標放在打破過往5度8強止步的魔咒,「這次希望能向上提升,如果能拿到獎牌更是ok!」

至於男單世界排名排名部分,周天成依舊是世界第4,王子維排在第11,前3名為日本球王桃田賢斗、丹麥安賽龍、丹麥安童森;男雙王齊麟/李洋持續高居世界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