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兄弟內野手傳好消息! 恢復訓練拚28人名單

2021/11/23 19:39

陳偉漢日前挨頭部觸身球,左耳縫了6針。(中信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內野手陳偉漢於11月14日對戰味全龍時,挨頭部觸身球倒地送醫,左耳縫了6針,昨日個人粉絲團傳出好消息,表示陳偉漢已經拆線,接下來就能正常訓練,能否擠進台灣大賽兄弟28人名單值得關注。

陳偉漢在該役3局上,被味全龍洋投柯西諾一記失控的144公里速球直擊頭部,連頭盔都打飛掉,當場倒地不起,隨後緊急送醫左耳縫了6針。

陳偉漢當日傷退後,一、二軍都未再出賽,昨日粉絲團發文透露:「偉漢回診已經拆線囉,接下來就可以正常訓練,並跟著球隊一起備戰總冠軍賽了。」

中信兄弟將在本週27日與統一獅展開台灣大賽,目前兄弟28人名單尚未出爐,已經可恢復訓練的陳偉漢能否擠進名單值得關注。陳偉漢本季出賽34場,78打數敲21安,有2分打點,2次盜壘,打擊率0.269,其中對獅隊出賽4場,12打數敲4安,打擊率0.33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