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三振自己親弟弟! 皇家釋出30歲右投

2021/11/23 18:57

K.齊默。(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大聯盟官網記者羅傑斯(Anne Rogers)指出,皇家為了將六名球員放入40人名單,把30歲右投K.齊默(Klye Zimmer)給DFA(指定讓渡)。而據美媒《MLB Trade Rumors》消息,今日球團正式將其釋出。

於2012年選秀會上以第5順位被皇家選中的K.齊默,是原本被球團看重的潛力右投,然而大小傷不斷也使他無法達到當初外界的期待。2020球季獲得升上大聯盟的機會,但直到今年球季,合計投了95.1局,防禦率是偏高的5.19,如今遭皇家釋出。

另外,K.齊默也是效力於Cleveland Guardians的外野手B.齊默(Bradley Zimmer)的胞兄。兩人在今年曾3度上演投打對決K.齊默面對弟弟雖曾飆出1次三振,但也被敲1安,那支安打正是一發2分砲,另有1次保送,對戰打擊率0.5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