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陳范柏彥連兩場飆分率健行擊敗文化 進步背後有神人指點

2021/11/23 19:14

健行陳范柏彥(中)帶球上籃,文化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健行科大陳范柏彥今天在110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預賽,進帳25分、12籃板,成為球隊唯一得分雙位數的球員,率健行以72:56擊敗文化大學,進帳預賽2連勝。

陳范柏彥今年暑假首次進行個人訓練,和助理教練林沛岑每天花2小時半強化基本動作,經過長時間特訓,陳范柏彥才驚覺其實自己基本能力還差這麼多。

即使沒有先提前登上職業舞台,陳范柏彥並沒有感到後悔,反而希望藉由最後一年UBA的磨練,讓自己的能力變得更好,才有機會在未來站穩腳步。

健行陳范柏彥罰球。(記者王藝菘攝)

有趣的是,陳范柏彥笑稱,「其實我高一在能仁家商還不太會打球,當時只能做苦工,因此更要把握UBA時期加強自己。」

除了進行個人特訓之外,陳范柏彥背後還有高人指點,他不時就會向目前在中國CBA發展的林庭謙討教,畢竟林庭謙身材與他相仿,但已在CBA打出好表現,只是陳范柏彥尷尬笑說,「我是真的很常向廷謙詢問打法等,只是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我很煩,但我真的很感謝他。」

至於另一場預賽,台灣師大靠「東山連線」董永全18分、林信寬17分,以76:51大勝中原大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