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上場時間創新低 艾德瑞吉不在意:我只想贏球

2021/11/23 20:45

艾德瑞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5年生涯鮮少擔任替補的籃網老將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在本季宣布復出後皆從板凳出發。近日受訪時他也坦言,這對他來說是極不容易的改變。

艾德瑞吉接受《紐約郵報》訪問,他表示,從先發轉為替補所需的調適不小,但他也明白這一切都是為了球隊好,「這相當困難,你整個生涯都維持同一種打法、擔任同一種類型的球員,一定和從板凳出發有不小的差距。」也坦言自己仍在努力適應,「我還在尋找駕馭這個角色,以及幫助球隊最好的辦法。」

被問及場上角色的轉換,是否有比上季因血栓而被迫意外退休來得容易調適,艾德瑞吉表示,兩者都有困難之處。他也強調,現在的他只想贏球,「我之所以復出就是想贏,我想好好待在這裡贏下每場比賽,如果替補是我現在的角色,我會欣然接受。」

7屆全明星的艾德瑞吉自新人年後,連續13年皆未擔任替補。直到上季在馬刺將他買斷前,他才替補出賽了3場。本季場均上場時間僅20.6分鐘,創下生涯新低,另也貢獻場均12.9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