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完成階段性任務!劉孟竹卸下T3BA顧問 專心率健行拚冠軍

2021/11/23 19:38

健行科大教練劉孟竹。(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T3BA台灣三對三籃球企業聯賽在10月底畫下完美句點,而健行科大的總教練劉孟竹原任聯盟顧問,在首季賽事結束後,也完成階段性任務後,近日決定卸下T3BA顧問職務。

劉孟竹透露,接下來會把重心擺在健行,帶領球隊在110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重返榮耀,未來也會以不同身份在國內籃壇持續投入,幫助環境變得更好。

因近年國內三對三籃球風氣日漸提升,以及2017年起三對三更被列為亞、奧運正式項目,T3BA於2020年宣告成立,而劉孟竹就擔任聯盟顧問。

T3BA在今年5月開打,吸引不少國內籃壇好手參戰,如今首季賽事已告一段落後,劉孟竹決定告別聯盟,畢竟眼前還有諸多任務,他要把個人重心擺在UBA健行科大,尤其球隊目前沒有外籍生狀況,他希望可以用「全本土」帶領這批球員寫下不同的歷史。

此外,劉孟竹在健行校方支持下,目前擔任T1 LEAGUE台南台鋼獵鷹顧問,往後賽季每場比賽都會在場邊予以協助。

除了UBA健行、T1獵鷹,劉孟竹去年接下成都世大運台灣男籃主帥,事務繁忙的他,決定卸下T3BA顧問職務,再來會以不同身份持續在籃壇貢獻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