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籃球耽誤的男模 庫茲馬驚世毛衣吸睛

2021/11/23 20:10

庫茲馬。(取自庫茲馬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 巫師主場迎戰黃蜂前,先發小前鋒庫茲瑪(Kyle Kuzma)穿上超級前衛的特大號粉紅色甩袖毛衣現身,媲美男模走秀的浮誇造型,引來球迷熱議連連,甚至連前湖人隊友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等都異口同聲笑說:「太扯了吧」

不讓聯盟頭號時尚潮男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專美於前,庫茲馬驚世駭俗的粉色穿搭,果然吸睛形成話題,詹皇在其IG留言:「你瘋了才穿成這樣,我才不要幫你按讚,這真的太離譜。」AD也附和:「你打扮成這樣越線了。」外號「神經刀」的J.R. 史密斯(J.R. Smith),對這「奇裝異服」也自嘆弗如,「兄弟,別鬧了。」至於湯馬斯(Isaiah Thomas)則說:「別鬧了,老兄,這件不太對吧,哈哈。」 

巫師103:109不敵黄蜂,庫茲馬先發上陣30分鐘,繳出11分、13籃板、5助攻。現年26歲的他,擁有206公分、100公斤的高大修長體格,過去在西岸湖人時期,就經常與名模辣妹交往,歷任女友包括坎達兒珍娜(KendallJenner)、溫妮哈洛(Winnie Harlow)等,或許因此培養出「懂穿搭」的勇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