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大賽》山塔納驚天逆轉彈退歐力士 養樂多G3贏球奪冠機率79%

2021/11/23 21:10

山塔納7局下的驚天2分砲,幫助養樂多在日本大賽第3戰逆轉擊敗歐力士。(取自產經體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和養樂多在日本大賽前2場各有1勝,養樂多靠著洋砲山塔納(Domingo Santana)7局下的驚天逆轉2分砲,終場以5:4險勝歐力士,系列賽取得2勝1敗的領先優勢。

歐力士前兩局遭養樂多先發投手小川泰弘壓制,3局上突破封鎖發動攻勢,紅林弘太郎率先敲安,養樂多游擊手西浦直亨發生守備失誤,雙殺不成反讓對手攻占一三壘,宗佑磨在滿壘時敲出適時右外野安打,幫助歐力士先馳得點。

養樂多在5局下也把握住歐力士的守備失誤,中村悠平在滿壘時敲出清壘的中外野安打,單局一舉灌進3分超前,取得3:1領先。

洋聯全壘打王杉本裕太郎未讓養樂多開心太久,6局上敲出右外野2分砲扳平戰局,再靠著吉田正尚第7局的超前二壘安打要回領先。

養樂多也展現十足韌性,洋砲山塔那7局下回敬一發右外野2分砲,一棒助隊以5:4再度超前。

養樂多牛棚投手石山泰稚順利守成,終結者麥高夫(Scott McGough)成功關門,養樂多系列賽取得2:1的領先。綜觀日本一大賽的歷史,從系列賽1:1平手局面贏下第3戰的球隊,在過去33支當中有26支最終都奪下日本一,奪冠機率高達7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