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公開賽》衛冕者山口茜碾壓烏克蘭女將! 旋風式晉級16強

2021/11/23 22:04

日本名將山口茜。(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今點燃戰火,日本名將山口茜僅花24分鐘,以21:13、21:10旋風式擊敗烏克蘭女將烏利蒂娜(Maria Ulitina),晉級女單16強。

山口茜在上週超級750系列印尼羽球大師賽闖進決賽,可惜不敵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亞軍作收。本週續留峇里島拚印尼公開賽,山口茜是這項賽事2019年女單冠軍,去年因疫情影響未舉辦,今年要來挑戰衛冕。

山口茜首場比賽碰上烏克蘭女將烏利蒂娜,兩人過去僅有1次對戰紀錄,是在2016年瑞士公開賽,當時山口茜直落二吞敗。睽違4年再度交手,山口茜完全壓著對方打,首局在13:10領先下,連得7分來到局點,穩穩搶下第一局。第二局雖一度以8:9落後,但山口茜即時回穩,連下4分逆轉,最後更拉出一波9:0攻勢收下勝利,打得對手措手不及。

衛冕者山口茜成功挺進女單16強,下一戰將遭遇新加坡選手楊佳敏,依據兩人交手紀錄來看,山口茜握有2勝1敗對戰優勢,不過最近一次碰頭是在2019年世錦賽,山口茜直落二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