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花蓮衛冕軍連20場不敗 卻讓出木蘭聯賽龍頭

2021/11/23 21:22

花蓮資深後衛林凱玲(右)。(足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木蘭女足聯賽今在三地開踢,實力堅強的花蓮女足衛冕軍久攻不下,爆冷遭新北航源0:0逼和,即使締造跨季連20場不敗的聯賽紀錄,卻也被同日贏球的台中藍鯨超越,讓這支東台灣娘子軍從戰績榜落居第二。

木蘭女足聯賽受到疫情影響,一度休兵長達半年之久,直到上週六才復賽,持續加班消化賽程。今花蓮女足輔大客場面對新北航源,雙方上半場0:0僵持不下,下半場花蓮第56分鐘換上潘彥昕,雖然帶動前場攻勢,卻始終欠缺臨門一腳,第77分鐘還被新北航源李翊汶獲得單刀機會,所幸花蓮後衛付出犯規的黃牌代價化解危機,終場雙方踢成和局。

另外兩場,高雄陽信1:1台北熊讚;台中藍鯨4:0大勝桃園國際。由於花蓮女足被逼和且台中藍鯨贏球,只能讓出龍頭寶座。花蓮女足自2019年11月9日2:5敗給台中藍鯨後,近2年來已創下連續20場不敗的聯賽最佳紀錄,但教練朱文彬賽後嘆說,此役沒拿下相當可惜,「航源主場表現很好,我們很多機會沒把握住,光上半場就兩次中門柱。球員前半年在疫情期間沒辦法團練,臨場體能和默契都有段不小落差。」

花蓮前鋒新星黃湘怡(左)。(足協提供)

花蓮女足被新北航源逼和。(足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