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惹惱詹皇等著被交易吧!前巫師球星這麼說

2021/11/23 22:01

前NBA球星「0號探員」亞瑞納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湖人前役與活塞拚出火氣,詹姆斯(LeBron James)肘擊史都華(Isaiah Stewart)眼角濺血,隔日聯盟加碼禁賽史都華2場、詹皇1場,這是湖人一哥入行19年來首度遭此懲處,對此前NBA球星「0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頗有意見,批評聯盟「潛規則」搞雙標。

據《ClutchPoints》等美媒報導,語不驚人死不休的亞瑞納斯,近日於個人IG發文並標註史都華,調侃這名二年級菜鳥準備打包走人了,因為公然招惹長期擁有特權的天之驕子詹皇,很可能害他在這聯盟混不下去,甚至會被交易到歐洲布達佩斯等地。此外,見慣風浪的亞瑞納斯,還分享過來人經驗,強調詹皇、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omphson)這「四大天王」,臨場防守絕對碰不得,並嘲諷當局為了票房和贊助商等考量,對於招牌人氣寵兒,總有套「雙重標準」溺愛保護。

已經退役的亞瑞納斯,過去球員時代爭議性十足,這位巫師球星曾於2009年12月手持4把未上膛手槍,進休息室向隊友克里坦頓(Javaris Crittenton)嗆聲,因此轟動全美慘遭起訴,最後被判30天過渡教育及緩刑2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