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完成生涯第72次達陣 海盜外接手破隊史紀錄

2021/11/23 22:05

伊凡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FL進入第11週的賽事,超級盃衛冕軍坦帕灣海盜在主場以30:10擊敗紐約巨人。陣中外接員伊凡斯(Mike Evans)更是完成生涯第72次達陣,超越海盜傳奇全衛Mike Alstott的71次,成為海盜隊史達陣次數最多的球員。

賽後伊凡斯表示:「達到這項成就我感到很驕傲。希望我可以將這項記錄繼續往前推進,A-Train(Mike Alstott)是位令人驚艷的傳奇球員,我很高興能和他相提並論,更別說打破他的紀錄了。」

伊凡斯於第10週對上華盛頓美式足球隊的比賽,以40碼衝球達陣追平Mike Alstott的71次隊史紀錄,此役他接獲明星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的5碼短傳後達陣,得以完成這項創舉。本季伊凡斯累積10次達陣為全隊最多,也是他生涯8個賽季中,第4度完成單季至少10次達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