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又寫史上第一壯舉! 年度最佳陣容揭曉

2021/11/24 08:49

大谷翔平成為史上第一個以打者與投手身分都獲選年度最佳陣容的球員。(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天宣布年度最佳陣容得獎名單,大谷翔平不僅生涯首度獲選,還同時以指定打擊與先發投手的兩個身分皆生涯年度最佳陣容,成為史上第一位達成這項壯舉的球員。

聯盟率先公布年度最佳指定打擊,大谷翔平順利入選第一隊,而太空人隊的瓦瑞茲(Yordan Alvarez)成為年度第二隊。官網指出,大谷翔平生涯首度入選年度最佳陣容,他也是美聯史上第一個能夠完成單季至少45轟、25盜、100得分的球員,對投手來說還不錯。

大谷翔平是年度指定打擊第一隊。(圖片取自大聯盟推特)

年度最佳捕手,第一隊為拿下美聯全壘打王,皇家隊的培瑞茲(Salvador Perez),第二隊則是本季拿下最佳東山再起獎後選擇退休的巨人隊波西(Buster Posey)。

年度最佳一壘手,拿下美聯銀棒獎的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奪下第一隊殊榮,第二是勇士隊當家主砲佛里曼(Freddie Freeman)。

年度最佳二壘手,第一隊由締造二壘手史上單季最多45轟,本季從本職游擊手轉往二壘手獲得巨大成功的藍鳥隊希米恩(Marcus Semien),第二隊則是拿下今年國聯二壘手銀棒獎的勇士隊阿爾比斯(Ozzie Albies)。

年度最佳游擊手,教士隊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以優異表現獲得第一隊的殊榮,這也是他生涯第二度入選;而今年在國民與道奇都繳出好表現的透納(Trea Turner)獲選為年度第二隊。

年度最佳三壘手,本季脫胎換骨的勇士隊24歲小將萊利(Austin Riley)擊敗眾多明星入選第一隊,第二隊同樣也是由僅25歲的年輕小將,本季敲出38轟的紅襪左打三壘砲德弗斯(Rafael Devers)獲得。

年度最佳外野手,國民隊索托(Juan Soto)、費城人隊哈波(Bryce Harper)、洋基隊賈吉(Aaron Judge)入選年度第一隊;紅人隊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太空人隊塔克(Kyle Tucker)、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入選年度第二隊。

年度最佳先發投手,薛哲(Max Scherzer)、柏尼斯(Corbin Burnes)、畢爾勒(Walker Buehler)、雷伊(Robbie Ray)、柯爾(Gerrit Cole)入選第一隊,大谷翔平、佛里德(Max Fried)、高斯曼(Kevin Gausman)、惠勒(Zack Wheeler)、烏里亞斯(Julio Urias)入選第二隊,大谷翔平也成為史上第一個以打者與投手身分都入選年度隊的球員。

大谷翔平與隊友伊格雷西亞斯皆入選投手第二隊(先發、後援)。(圖片取自大聯盟推特)

年度最佳後援投手,釀酒人哈德(Josh Hader)、白襪罕德瑞克斯(Liam Hendriks)入選第一隊,天使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道奇簡森(Kenley Jansen)入選第二隊。

年度第一隊名單。(圖片取自大聯盟臉書)

年度第二隊名單。(圖片取自大聯盟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