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被讚有「傳奇」揮棒速度 前洋基大物正式遭釋出

2021/11/24 08:14

佛雷瑟被洋基隊釋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在先前DFA(指定讓渡)佛雷瑟(Clint Frazier)與歐多(Rougned Odor)後,今天正式將他們給釋出。

在先前洋基DFA的球員當中,工具人韋德(Tyler Wade)被天使隊交易走,洋基獲得一位日後待指名球員以及現金。

佛雷瑟被釋出後正式結束他在洋基隊的生涯,這位前大物新秀是2016年洋基隊在米勒(Andrew Miller)交易案中從印地安人隊獲得的主菜,他曾被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稱讚有著「傳奇般」的揮棒速度,不過生涯卻一直飽受傷病所苦,導致他沒辦法完整兌現自己的天分。

在先前DFA佛雷瑟時,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曾提到他,表示球隊已經盡可能地投注心力在他身上,「我確實感覺他在某些時刻有著很好的表現,但有時他又因為傷病導致無法維持一致地步伐,而且有些時候他也被名單上不同的人給擋住了。」

佛雷瑟生涯5年僅出賽228場,繳出2成39打擊率,標準化攻擊指數(OPS+)104的成績,而他最著名的改變,就是在2019年因為守備不佳被下放小聯盟,隨後靠著自己的努力讓守備功力大幅提升,2020年進入右外野金手套最終決選名單,而剛滿27歲的他預計還是會有其他球隊簽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