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只禁賽1場掀陰謀論 美媒翻出6年前的這一拐(影音)

2021/11/24 08:04

詹姆斯遭驅逐出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出手肘擊活塞小將史都華(Isaiah Stewart),引發各界譁然,然而昨日聯盟懲處一出爐,詹皇只被禁賽1場遭酸爆,美媒更翻出證據猜測這或許真的是聯盟的陰謀論。

聯盟昨日指出,當時史都華因為侵略性地衝向詹姆斯,將場上的衝突升級,有違運動道德,所以遭受禁賽2場處分,而詹姆斯則是打中史都華挑起衝突被禁1場。網友狂酸:「打人的禁1場、被打的禁2場」。也有人懷疑是因為詹皇的商業價值。

美媒《CBS Sports》撰文表示,「史都華當時不理性,像瘋子一樣追著詹姆斯,他是受害者,但他的行為成了問題,所以對他禁賽2場合理。」

報導表示,重點是詹皇相較之下懲處太輕,並翻出2015年騎士與塞爾提克的季後賽,當時JR史密斯出肘弄到克勞德(Jae Crowder)的臉,結果被禁了2場,而且2場都是季後賽。兩個犯案場景幾乎一樣,但給詹皇的懲罰較輕,只有禁1場例行賽而已,顯然不公平。

這也是詹姆斯入行19年來頭一次遭禁賽,損失28萬4004美元(約797萬台幣),相當於他年薪145分之1,而且湖人隊還可以從中節省53萬美元的奢侈稅。該文說:「我不是在說陰謀論,我只是提出證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