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染疫缺席8場比賽 恩比德本周有望回歸

2021/11/24 09:07

恩比德因染疫缺陣。(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日前因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缺席多達8場比賽,據最新報導指出,他將有望在本周面對灰狼的比賽回到球隊。

《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今天在節目上爆料,恩比德最快有機會在禮拜天重回賽場。七六人在他缺陣期間僅取得2勝6敗,並一度面臨5連敗低潮,如今這位上季MVP熱門人選回歸將為球隊注入一劑強心針。

本季七六人命運多舛,B.西蒙斯(Ben Simmons)「拒打鬧劇」從休季一路延燒至今,目前仍未找到新東家。T.哈里斯(Tobias Harris)、塞布林(Matisse Thybulle)和喬伊(Isaiah Joe)接連觸發健康安全協議,隨後恩比德也因染疫倒下,等於開季預定先發5人幾乎全倒光,但他們仍以10勝8敗位居東部第8。

能在傷兵滿營情況下還能維持住團隊戰績,板凳群的貢獻功不可沒,新同學尼恩(Georges Niang)、卓蒙德(Andre Drummond)和射手柯爾馬茲(Furkan Korkmaz)都繳出不俗表現,小柯瑞(Seth Curry)則在本季打出生涯年,場均能攻下15.4分,三分命中率更高達43.5%,馬克西(Tyrese Maxey)更是在頂替B.西蒙斯擔任先發控球後繳出平均18.7分、3.6籃板、4.6助攻的優異表現,只要恩比德滿血回歸,七六人想要衝擊東部列強仍大有可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