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湯期待回場上作戰 談復健過程「難用言語形容」

2021/11/24 08:49

K.湯普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神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近期恢復狀況消息頻傳,雖然目前尚未有確切的回歸時間表,不過K.湯普森盼能回到場上作戰。

美媒報導,K.湯普森已開始進行球隊5打5全場訓練,他難掩激動表示,很難用言語表達出他能夠再次打籃球的心情,感覺回到當初的自己。另外他也透露,目前感到困難的是要模擬比賽中的防守。不過他樂觀表示,這是當NBA偉大球員的條件之一,絕對是需要點時間,「我剛回到比賽狀態,我也必須保持耐心,因為我相當希望我能上場。」

「我想要回到之前打球的狀態,我是最好的球員之一。」湯普森表示,目前他訓練自己拉長能待在場上的時間,目標是一個月後能在一節打12分鐘。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則表示,K.湯普森截至目前心態都很好,即使2年半沒上場比賽,身體機能一樣很好,但在力量跟耐力方面還需要點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