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駁斥交易波辛傑斯傳言 獨行俠老闆:我為什麼要?

2021/11/24 09:47

波辛傑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本季目前場均20.3分、8.2籃板、2.0助攻,不過他前兩賽季表現不理想,外界也傳他有可能被交易,老闆庫班(Mark Cuban)出面駁斥傳言,表示:「我為什麼要那樣做?」

波辛傑斯2019年被尼克送到獨行俠,獨行俠球團給他一份5年1.58億美元合約,不過前兩賽季他因傷所困,僅合計出賽100場,上個季後賽場均貢獻13.1分、5.4籃板,2019-20年賽季季後賽則均繳23.7分、8.7籃板。

庫班受訪被問及波辛傑斯的交易傳聞是否屬實,他表示:「那不是真的,我為什麼要那樣做?」補充道:「那種交易只會讓你更落後其他人,而且交易一個超級巨星永遠不會有好結局,我相信波辛傑斯還沒打出他最好的籃球。」庫班認為波辛傑斯是一位偉大的球員,雙方都有積極努力的共識,實在不解為何會有交易傳聞的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