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溫馨!張泰山允諾帶「天威連線」挑好禮 網讚:父與子

2021/11/24 10:06

李凱威、郭天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威連線」郭天信、李凱威本季成為味全龍攻守兩端重要的支柱,新人年都達成單季百安、20盜的成就,龍隊打擊教練張泰山昨天晚間在臉書上PO文,表示已帶兩人挑好禮,完成「男人間的約定。」

李凱威、郭天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今年兩人發揮出色,張泰山在賽季結束前就承諾,只要達成百安,就帶兩人去買衣服,李凱威當時還說:「一定挑最貴的。」

昨晚張泰山就在臉書上PO文說,帶兩人到新竹店家挑好禮:「男人的約定~說到做到~你們兩個還真會選啊⋯⋯哈哈」,並附上與兩人合照認證,期許「天威」明年繼續加油。

網友讚今年45歲的張泰山洋溢父愛,與20出頭的兩位小將呈現宛如父與子的溫馨畫面,「也太可愛了」「根本爸爸帶小孩啊XD」「可洛表示:我什麼時候多了兩個哥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