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補強牛棚戰力 紅襪想找前國聯救援王

2021/11/24 11:25

法米利亞。(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兵敗美聯冠軍戰的紅襪季末展開補強,根據波士頓媒體《WEEI》記者布萊福德(Rob Bradford)消息指出,他們將鎖定前國聯救援王法米利亞(Jeurys Familia)。

法米利亞過去10幾乎都待在大都會效力,他僅在2018年季中被交易至運動家,但季末又以3年約返回紐約,並在今年合約到期成為自由球員,他本季出賽65場,主投59.1局被打57支安打,飆出72K,防禦率3.94,但FIP(投手獨立防禦率)高達4.92。

法米利亞生涯顛峰期在2016年賽季,他該年出賽生涯最多78場比賽,整年防禦率僅2.55,收下51次救援成功,成為國聯救援王,並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肯定。不過他在2018年後就未曾再擔任球隊終結者。

目前紅襪陣中牛棚仍有巴恩斯(Matt Barnes)、泰勒(Josh Taylor)、貝瑞瑟(Ryan Brasier)等人,但上季加入的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羅布雷斯(Hansel Robles)季末成為自由球員,勢必需要增添人手來鞏固防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