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直言「難被當戰力」 日媒指陽岱鋼續留巨人沒前途

2021/11/24 11:02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陽岱鋼與讀賣巨人5年約到期,下季仍將續約,日本媒體今天發文看衰,認為除了免不了會被大幅砍薪外,明年要被球團當成戰力看待也很困難。

根據日媒《J-CAST》報導,一名體育記者表示:「老實說我嚇到了,陽岱鋼雖然是運動能力很好的選手,但今年就算在二軍,也已經不是巔峰時期的身體狀況了。以34歲的年齡來說,我原本真以為他今年季後會退團離開巨人。」

他表示,即便今年外野老將龜井善行宣布退休,但陣中還有丸佳浩、松原聖彌、洋砲惠勒等人,加上巨人正在考慮新簽守外野洋砲,「陽岱鋼明年要作為戰力也是困難。」

報導表示,過去曾拿下火腿隊史首名盜壘王頭銜、曾是球隊不動中外野手的陽岱鋼,自從FA到了巨人隊後便失去光彩,今年季後續留消息一出,更遭受許多巨人球迷酸言酸語,期待來季他能展現鬥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