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德保拉vs.布雷克? G1可望連12年洋投先發對決

2021/11/24 12:17

台灣大賽G1,獅象雙方可望各自推出最強王牌對決。(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台灣大賽獅象爭霸週六開打,首戰中信兄弟可望推德保拉(多明尼加籍)先發,統一獅以布雷克(加拿大籍)先發機會最大,兩大王牌頂峰對決,台灣大賽可望連12年首戰都由洋投先發。

上一次台灣大賽首戰有先發本土投手,已是2009年兄弟象下勾投手廖于誠,當時對上的是統一獅海克曼(美國籍);上一次台灣大賽首戰兩隊都推出本土投手先發,已是2006年統一獅潘威倫大戰La new熊吳偲佑,再前一次則是1991年味全龍黃平洋對統一獅杜福明,也是台灣大賽史上唯二首戰本土投手對決戲碼。

翻閱歷史紀錄,2010年台灣大賽首戰,兄弟象由麥格倫(美國籍)先發,對決興農牛正田樹(日本籍),2011年首戰由統一獅邁克爾(美國籍)對桃猿銳(美國籍),2012年首戰統一獅強納森(美國籍)對雷力(美國籍,後譯名為羅力)。

2013年台灣大賽首戰統一獅費古洛(美國籍)vs.義大犀牛馬克(美國籍),2014年首戰中信兄弟寇迪(美國籍)對戰桃猿泰霸(美國籍),隔年雙方再戰,首戰中信兄弟克拉帝(委內瑞拉籍)對決桃猿明星(美國籍)。

2016年台灣大賽輪到義大犀牛對中信兄弟,首戰雙方分別由羅力(美國籍)對伍鐸(美國籍),2017年中信兄弟對桃猿,首戰雙方先發投手為史博威(美國籍)、伍鐸(美國籍),2018年首戰,統一獅先發投手是瑞安(美國籍),對上桃猿克恩三世(美國籍)。

前年台灣大賽首戰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是紐維拉(美國籍),桃猿則是李茲(多明尼加籍),去年獅象爭霸首戰羅傑斯(多明尼加籍)對布雷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