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吳念庭大放異彩獲肯定 球隊隱藏版的MVP

2021/11/24 12:56

宋家豪(左)與吳念庭本季一同入選日職明星賽,兩人在場邊合影留念。(取自日職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吳念庭以及樂天隊宋家豪今年球季表現優異,日媒《週刊棒球》今天撰文肯定,他們是球隊隱藏版的MVP。

《週刊棒球》從一隊選出一名隱藏MVP,西武獅就是吳念庭,雖然最後以打擊率.238收尾,但上半季打擊率.272、交流戰.333,還有敲出10轟、48打點,還有得點圈打擊優異表現,對球隊貢獻巨大,已經躍升為主力。

只是,這是他生涯首度一軍連續出賽,所以接踵而來的疲勞、以及對手的研究,都讓吳念庭在下半季產生停滯不前的感覺,不過9月的打擊率又一度飆到.279,「可以說是今後的一大收穫。」並鼓勵吳念庭要證明自己不是曇花一現,明年球季繼續站穩固定先發的位置。

宋家豪則被選為樂天隊隱藏MVP,文中表示,光是在今年10月13日對上軟銀,第9局1:1的緊張局面決定派上宋家豪登板,就是對他信賴的證明,最後他也成功守下,助隊最後拿下再見安打勝利。

報導說,如果說今年樂天隊少了誰就會沒有A段班戰績,那就是今年創下生涯新高63場登板的宋家豪,他繳出3勝3敗24中繼點和7救援成功,防禦率只有2.23。雖然也有救援失敗的局面,不過監督石井一久也不忍責怪,他的表現無疑為台灣球迷帶來鼓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