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雙槍合轟57分 拓荒者擊潰金塊奪主場9連勝

2021/11/24 14:07

拓荒者主場9連勝。(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今天在自家迎戰傷兵滿營的金塊,靠著「雙槍」里拉德(Damian Lillard)、麥考倫(CJ McCollum)聯手發威拿下57分,終場119:100輕鬆擊敗對手,取得4連勝,也迎來主場9連勝。

本場比賽拓荒者未遭遇對手太多抵抗,雖然首節僅小幅領先6分,並在第二節剩下3分鐘一度被對手超前,反倒1分落後,但他們隨後在里拉德和麥考倫帶領下拉出一波18:3的攻勢,奠定比賽勝基,中場結束66:52領先對手,並持續保持雙位數領先到比賽結束。

金塊MVP約基奇(Nikola Jokic)本場再度因手腕傷勢缺陣,今天比賽又傷了後衛多齊爾(P.J. Dozier),加上仍躺在傷兵名單不知何時能回歸的J.穆雷(Jamal Murray)、波特(Michael Porter Jr.),瞬間使陣中人手捉襟見肘。

拓荒者全場共5人得分上雙,麥考倫32分全場最高,里拉德挹注25分5助攻,N.鮑威爾(Norman Powell)也有15分進帳,板凳上場的雷托(Nassir Little)和西蒙斯(Anfernee Simons)分別得到14分以及13分。

金塊方面J.格林(Jeff Green)攻下24分全隊最佳,M.莫里斯(Monte Morris)貢獻16分,巴頓(Will Barton)繳出11分8籃板7助攻全能數據,A.戈登(Aaron Gordon)也攻下11分。

麥考倫砍下全場最高32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