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又問我失誤!魏少生涯188次大三元輸球無奈

2021/11/24 12:57

魏斯布魯克。(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屋漏偏逢連夜雨,湖人客場不敵尼克,戰績9勝10負再度跌破5成勝率,屈居西部第9,而且快被近來4連勝的灰狼超越,拚出31分大三元的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賽後還媒體問到敏感的失誤話題,可說相當無奈。

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首度慘遭禁賽,A.戴維斯(Anthony Davis)又生病,魏少獨撐大局,上陣37分鐘,18投10中、三分球6投3中,高效率繳出31分、13籃板、10助攻,完成生涯第188次三雙演出,包括第3節率隊反撲獨取18分,怎奈關鍵時刻隊友不給力,終究未能完成大逆轉,「我們一開始打的不夠努力。當大家決定表現更積極時,我們就發生顯著改變。」

魏少坦承,湖人開季走來不順,也強調全隊必須更加投入比賽,才能扭轉頹勢,只不過,出現兩隊最高6失誤的他,針對現場記者提問頗有意見:「聽到你提失誤很有趣,我已經有5場比賽,沒聽到你問我這話題了吧?你們真是有趣啊。」魏少有5次失誤出現在上半場,下半場僅發生1失誤,對此他認為:「這只是個特別簡單的調整。」

至於抱病上陣的A.戴維斯,包辦20分、6籃板、3助攻,「我就是睡醒後感覺不太好,我之前一直待在飯店裡,等著發燒退下去。我不會把生病當做藉口,只要我上場打球就不會找理由。」AD也不忘替出肘傷人的詹皇抱屈,「這相當令人驚訝。我不認為他應該被禁賽,那只是個意外,他不小心打到對方的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