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胡金龍複數年合約到期是否續留? 富邦回應了

2021/11/24 13:10

胡金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富邦悍將胡金龍去年季中因「胡弟風波」,至今已1年多未出賽,今年球季結束是否續留悍將,動向備受矚目,對此,今天稍早富邦球團回應:「季末球隊將會視整體戰力考量,再進行人員調整。」

胡金龍去年6月在母校南英商工校友會Line群組發文:「打爆富邦換總A!各位校友加油!」,留言引起極大風波,事後解釋是「胡金龍弟弟傳的」,不但未能滅火,反倒火上加油愈燒愈旺。

「胡弟風波」爆發,胡金龍雖兩度向總教練洪一中致歉,富邦球團還是選擇將胡金龍「冷凍」,即使有不錯的打擊能力,依舊不讓這位具大聯盟資歷的打者上場。

由於胡金龍與悍將2年、平均月薪70萬元的複數年合約在今年底到期,外界關注,究竟悍將是否會續留胡金龍,不過球團只表示會視整體戰力考量,再進行人員調整。

胡金龍中職生涯出賽741場,2950打數擊出1042支安打,打擊率3成53,另有80轟、70盜、466分打點,帳面成績亮眼,只是「胡弟風波」造成球團、選手個人形象極大傷害,加上明年2月滿38歲年事已高,前景顯得黯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