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活塞小將場中爆走 歐尼爾:想揍詹姆斯是自然反應

2021/11/24 13:44

史都華遭肘擊後爆走。(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出手肘擊活塞小將史都華(Isaiah Stewart),他當場滿臉鮮血,引發各界譁然,對此傳奇球星、現任球評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今天提出見解。

當時史都華整個人抓狂,數度衝來衝去到處想找詹姆斯但都被阻止,歐尼爾強調史都華是自然反應:「如果你被人那樣打臉,要嘛就是打回去,要嘛就是表現地像你想打回去一樣。」

有許多人認為詹姆斯是故意要去打史都華的臉,但歐尼爾卻不這麼想:「詹姆斯在這聯盟打了18年、17年,他從來就不是這種人,但史都華的反應也就是他本應該要有的反應。」最後詹姆斯被聯盟禁賽1場、史都華被禁賽2場處分。

今天湖人在少了詹姆斯的情況下,最後以100:106輸給尼克,第二節一度落後25分。輸球後湖人本季戰績為9勝10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