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契奇傷癒回歸繳全能數據 獨行俠延長賽復仇快艇

2021/11/24 14:47

東契奇。(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契奇(Luka Doncic)上週與金塊之戰不慎傷到到膝蓋,也因此缺席三場賽事。上役獨行俠輸給快艇,今再度對決,東契奇回歸陣容繳出26分,再加上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狂砍30分,獨行俠112:104延長賽取勝。

末節兩隊你追我趕,倒數三分鐘處於落後的快艇,打出一波8:0攻勢追到2分差,雖然克勒貝爾(Maxi Kleber)獲得罰球讓獨行俠103:100保持領先,不過響哨前P.喬治(Paul George)投出三分球追平,兩隊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獨行俠在波辛傑斯獨攬6分帶領下,力壓快艇,而快艇僅靠一次犯規拿下1分,最終吞敗。

波辛傑斯繳出30分7籃板,東契奇26分9籃板9助攻,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17分,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13分,快艇部分,R.傑克森(Reggie Jackson)31分10籃板,P.喬治26分9籃板,祖巴克(Ivica Zubac)、莫里斯(Marcus Morris Sr.)各繳1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