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中華電信下鄉做公益 潘姿吟回母校壯圍國中經驗分享

2021/11/24 15:11

中華電信女籃今赴宜蘭做公益。(中華電信基金會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邁入第11年的中華電信女籃「愛與關懷巡迴公益活動」,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取消大型三對三鬥牛賽,但電信女籃愛不停止,今日由隊長潘姿吟為代表先回到母校宜蘭壯圍國中,分享打籃球的心路歷程。

潘姿吟(中)、王游乙文(左)今出席活動,分享經驗。(中華電信基金會提供)

中華電信基金會在2011年開始舉辦,已到過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嘉義、台南、高雄、花蓮、台東、宜蘭、澎湖等地,只是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決定暫緩舉辦鬥牛賽。

基金會副執行長高世威透露,在今年5月國內疫情爆發,就開始評估公益活動是否要停辦,一度考慮要舉辦線上經驗分享會,好在近期疫情趨緩,立刻決定並邀請球員走入校園,持續在基層推廣籃球。

畢業於壯圍國中的潘姿吟今日以電信女籃隊長重返母校,期間分享不少求學時的有趣事,以及她過去旅外、在國內籃壇奮戰的故事,令學弟、學妹收穫頗豐。至於同樣來自宜蘭,國中就到台北石牌國中發展的王游乙文,就大方分享自己練球及到日本大學打球的故事。

為了幫助壯圍持續發展籃球,電信女籃致贈10顆比賽專用球給予學校,希望這批宜蘭孩子能持續練球。值得一提的是,電信女籃特地舉辦基層訓練站,給予壯圍小球員正確的觀念,希望能讓球員的能力大幅獲得提升。

畢業自宜蘭壯圍國中的電信女籃隊長潘姿吟,今出席公益活動分享經驗。(中華電信基金會提供)

中華電信女籃今赴宜蘭做公益。(中華電信基金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