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例行賽最終戰怒砸休息室 飛利士釋懷了(影音)

2021/11/24 18:00

飛利士。(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洋投飛利士在例行賽最終戰因為隊友守備失誤,退場時怒砸休息室,備受球迷關注,但他已經轉換心態,希望能好好感受台灣總冠軍賽的氛圍。

獅隊洋投飛利士在20日投到情緒失控,4.1局掉7分,只有2分責失,退場後怒砸手套、球帽和寶特瓶,就連隊友球棒都被「擊落」。他說,「不會一直去想失誤造成的影響,比賽結束就會去想下一場如何準備,執行投球策略。」

擁有2013年紅襪隊世界大賽冠軍的飛利士,第一次體驗中職的總冠軍賽,他說這是新的體驗,會好好去看、感受台灣總冠軍賽的氛圍。

飛利士今天在紅白戰投8個打席,僅被敲2支短程一壘安打,沒有失分。總教練林岳平賽前指出,賽後會舉行小型會議,了解各個部門教練的看法,就會有個雛型。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