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在湖人打球關注度多高? 卡盧索離開後才有深刻體會

2021/11/24 21:19

卡盧索。(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後衛卡盧索(Alex Caruso)過去的湖人生涯總是受球迷及媒體瘋狂關注,在今年選擇加入公牛後,才發現原來媒體對湖人的關注度遠高於其他球隊。

卡盧索在接受《HoopsHype's》記者Bryan Kalbrosky訪問時談到這個現象,對此表示,「先前聽別人說社群媒體上總是只有各式各樣的湖人影片精華,我在湖人時完全沒有這樣的感覺,但離開湖人後,我才發現這是真的。」

隨後卡盧索也談到了對現在湖人最有可能成為卡盧索接班人的小將李維斯(Austin Reeves)的看法,對此他認為李維斯擁有跟自己一樣渴求進步且用盡全力做好事情的特質、在第一年繳出的表現也比他當時更為出色,綜合以上幾點,卡盧索覺得只要李維斯能持續堅持,就一定能成為一支強隊陣中不可或缺的功能型球員。

卡盧索在轉到公牛後仍備受球迷喜愛,且公牛相較於NBA很多球隊來說,也不算是一支小市場的球隊,但湖人球迷基數之大絕不是其他球隊能相比的,卡盧索本季終於體會到,在洛杉磯打球與其他地方打球的差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