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人狠話不多?賈奈特談肘擊濺血風波

2021/11/24 17:35

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肘擊活塞史都華(Isaiah Stewart)濺血後,意外引發軒然大波,相較二年級菜鳥場上瘋狂尋仇氣勢,混亂中在隊友護駕下閃離衝突現場的詹皇,近來引起球迷「怕事、沒種」等批評,但名人堂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分享過往經驗,直言湖人一哥絕非怕事,甚至是人狠話不多。

據《Clutch Points》等美媒報導,當滿臉是血的史都華展露霸氣,屢次想衝破人牆阻擋討回顏面時,感覺肇事者詹皇似乎退縮不敢面對,更讓許多人認為這位快滿37歲的老將外強中乾,徹底被初生之犢的後輩給比下去。但賈奈特上播客節目受訪時澄清,這可絕非實情,因為外界根本搞不清楚狀況,「詹姆斯從不會大聲嗆聲,但他絕對會討回來,他可是真正的男子漢。」

球員時期被公認為場上「垃圾話之王」,賈奈特曾多次與詹皇交手,非常了解其貧民區出身的強硬姿態,津津樂道雙方對抗過程之餘,也因不打不相識而英雄相惜,「到後來,我們非常尊重彼此。別忘了,他可是在俄亥俄州阿克倫長大,這位湖人一哥並非出身比佛利山莊高級住宅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