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有望留下巴耶茲?美媒分析大都會的2大優勢

2021/11/24 21:40

巴耶茲。(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媒報導,大都會仍積極與其他球隊爭奪明星游擊手巴耶茲(Javier Baez),而如果想要留下他,目前大都會有兩項優勢,關鍵人物包括老闆寇恩(Steve Cohen)與林多(Francisco Lindor)。

美媒指出,巴耶茲與大都會都有意將緣分延續下去,一方面老闆寇恩很高興能在季中網羅他,巴耶茲自己也十分欣賞寇恩對球隊的願景以及建立致勝文化的願望。

另外,巴耶茲與同樣來自波多黎各的隊友林多關係密切,更曾表示自己可以為了和林多一起打球而改變守備位置,這份友情也有望左右巴耶茲的決定。

目前巴耶茲還是許多球隊爭搶的對象,不過美媒透露,自上週大都會新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上任以來,就持續與巴耶茲的團隊進行談判,巴耶茲究竟會不會續留皇后區,這幾天或許就有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