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獅象決戰頂峰 兩隊明天公布28人名單

2021/11/24 19:29

獅象兩隊明天公布28人名單。(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台灣大賽本週6在洲際球場點燃戰火,中信兄弟連兩年強碰統一獅,聯盟表示,明天下午5點之前兩隊必須繳交28人參賽名單,同日就會公布兩隊28人名單。

統一獅因戰力考量,已確定割捨老將「嘟嘟」潘威倫,另一名老將「TAKE」潘武雄因右後大腿半腱肌傷勢未癒,也確定不會征戰台灣大賽,另兩名老大哥高國慶、陳鏞基入選28人名單應無意外。

中信兄弟今天進行大賽前唯一一場對內賽,做為最後28人名單的參考,結束後教練團會再做開會討論決定帶哪28人,兄弟總教練「助總」林威助日前表示,會盡量考慮近況好的球員。

日前統一獅總教練「餅總」林岳平已表明,會帶12名投手、16名野手,助總也曾透露,投手大概帶11、12人,野手16、17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