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政大上演「艾裕連線」 衛冕軍喜迎3連勝、跨季6連勝

2021/11/24 21:05

游艾喆。(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廖聿偉/新莊報導〕110學年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男一級預賽,衛冕軍政治大學再下一城,林彥廷攻下19分、4助攻,王凱裕三分球6投3中,挹注14分,聯手率隊76:61力退文化,收下3連勝、跨季6連勝。

此役第三節重演兩年前HBL能仁招牌的「艾裕連線」!新人王游艾喆送球給王凱裕完成空中接力灌籃,技驚全場。游艾喆說:「這一招平常有在練,當下我眼睛餘光瞄到王凱裕在移動,就『隨便』一拋,因他彈性超好。」王凱裕則誇游艾喆「拋得好」。

游艾喆、王凱裕 (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大一菜鳥蔡宸綱則在決勝節接力飆分,連拿最後9分,含2記三分彈,全場進帳11分。政大教練陳子威說,蔡宸綱條件好,又有天分,只是容易失誤,投籃選擇有時也不很理想。

陳子威說,蔡丞綱跟菜鳥控衛莊朝勝,都值得期待,只是他們替補上場,多少會壓縮到李允傑、林勵的發揮空間,但這也是良性競爭,反而是好事。

上季第十一名的文化,陣中出身HBL乙級景文高中的大三前鋒楊張祐誠,三分球9投中6、飆進25分,雙寫生涯單場新高,但孤掌難鳴,隊友得分都個位數,開季3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