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尼公開賽》3局大戰拍下俄羅斯組合 楊博涵/盧敬堯晉級16強

2021/11/24 21:08

楊博涵、盧敬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男雙「楊肉盧」楊博涵/盧敬堯今在超級1000系列首輪登場,兩人和俄羅斯組合索松諾夫/伊凡諾夫鏖戰67分鐘,最終以21:17、15:21、21:19搶下16強門票。

世界排名20的楊博涵/盧敬堯,在上週的印尼羽球大師賽不敵自家人李洋/王齊麟,在16強止步。這週再戰印尼公開賽,首輪先碰上世界排名15的俄羅斯組合索松諾夫(Ivan Sozonov)/伊凡諾夫(Vladimir Ivanov),雙方過去5度交手,楊肉盧以2勝3負略居下風。

楊博涵/盧敬堯今開局狀況不錯,戰成5:5後連續得分,順利擴大領先,即便對手在該局後段反撲,楊肉盧仍穩住陣腳,以21:17收下首局。

楊博涵/盧敬堯在第2局開局失誤偏多,一連失了4分,但隨後盧敬堯多次在後排強攻要回分數,之後一次多達67拍來回,拿下艱辛1分,可惜楊肉盧又因為失誤掉分,以15:21讓出。

楊肉盧在決勝局開局雖打得有些辛苦,但兩人展現韌性,率先搶下第11分,情緒也越打越亢奮,得分不忘嘶吼,面對對手頑強抵抗,楊肉盧頂住壓力,加上對手發球失誤,最終以21:19分勝出。

楊肉盧晉級16強後,將碰上世界排名24的日本組合齋藤太一/古賀輝,過去雙方未有交手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