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台大末節狂飆 師大驚險收下三連勝

2021/11/24 21:26

臺灣師大險些遭臺灣大學逆轉。(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新莊報導〕110年UBA大專籃球聯賽預賽,台灣師範大學差點爆冷輸球,雖帶有20分領先進入末節,卻遭台灣大學猛攻,一度只剩下4分領先,所幸及時穩住陣腳,終場75:68險勝。

台灣大學全隊都是一般生,完全沒有體保生,首戰僅拿33分,慘敗給政大67分,前役攻下44分,敗給輔大24分。此役再進化,不僅攻下68分,還差點拿下勝利。

台大教練林聯喜表示,「經過首場的震撼教育,球員逐漸適應一級的強度,但開賽慢熱的問題仍要盡快改善。」台大首節12:22落後10分,下半場則以44:30領先。

台師大靠著董永全在終場前1分06秒的關鍵進球,才終結台大的反撲。教練張容軒表示,「台大就是一級的球隊,我賽前就不覺得能輕鬆獲勝;我們最後一節失誤過多,節奏掌握也不好,才會快速失分。」

臺灣大學將比分追到剩個位數。(記者陳志曲攝)

臺灣師大總教練張容軒(右一)提醒球員注意事項。(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