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捕手波西退役 巨人游擊手克勞佛感性發文致敬好友

2021/11/24 23:10

波西(左)與克勞佛(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明星捕手波西(Buster Posey)本月初宣布退役,曾奪下三次世界大賽冠軍的輝煌生涯正式結束。游擊手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曾兩度與波西一同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他在今天發佈了一篇名為「謝謝你,巴斯特」的貼文,向隊友兼好友致敬。

克勞佛回憶他與波西在進入巨人隊之前,就曾在2004年高中夏季錦標賽交手過:「波西幾乎參與了我整個職業生涯,我們都在2008年被選進,而我們的緣分可以回溯到更早以前,2004年,我們曾在高中夏季錦標賽中交手,他在喬治亞隊,我則是加州隊的一員,那時我們倆都還沒沒無聞,我不會說這場比賽是誰贏了,但我很清楚記得他曾是我的對手。」

克勞佛接著提到和波西共事過程中最印象深刻的時刻,「2012年國聯分區系列賽,我們對紅人先吞下二連敗,但後面我們拿下三連勝。巨人隊的球迷一定都記得這件事,不用我說,你們都知道波西在G5那場比賽的表現有多麼突出,我記得最清楚的是,他繞過壘包到達本壘,當時有三個人在那等他回來,波西和他們擊掌,然後走回休息室,同樣和其他人擊掌,他在如此重要的比賽中帶領我們取得6分領先,他非常興奮。」

波西的退役讓克勞佛十分惋惜,「將來每一年的162天之中都沒辦法見到我的朋友,這代表著沒有那些只屬於朋友的談話,以及那些美好時刻。我們一起打球這麼久,一起經歷了這麼多,多年來,這些事情早已成為我打球的意義之一。」
克勞佛最後感性說道:「幾年後,在古柏鎮參觀名人堂時,如果能看到我的朋友戴著巨人隊帽子的青銅半身像,一定非常酷。最後,巴斯特,如果你碰巧正在讀這篇文章,我只想讓你知道我以你為傲,我們的友誼對我來說就是一切。我已經開始想念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