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飆分打臉外界質疑! 「英雄哥」破紀錄成熱火隊史第一人

2021/11/24 22:01

赫爾羅。(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後衛赫爾羅(Tyler Herro)本季主要以第六人身分出發,在今天攻下31分助熱火擊敗活塞後,他也成為熱火隊史上第一個單季有兩次從板凳出發卻攻下30分以上的球員。

這項紀錄對於赫爾羅來說相當不容易,在上個賽季被普遍認為第二年表現下滑,且季後賽近乎神隱後,他在這個賽季成功證明自己能帶領球隊的第二陣容打出競爭力,同時能在上場的時間中為球隊做出貢獻。

目前熱火以12勝6敗排在東部第二名,他們能有如此出色的戰績除了團隊防守非常出色外,赫爾羅也攻不可沒,從上個賽季的場均15.1分進步到場均22.1分,同時投籃命中率及三分命中率都是生涯新高,若在接下來的賽事中持續為球隊提供充沛火力輸出,將讓熱火的先發陣容獲得更充足的休息時間,也能在接下來的球季及季後賽擁有更高的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