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初登板在總冠軍賽?獅大物飆152公里 教練團驚呼

2021/11/24 21:59

劉予承技驚四座。(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天舉行總冠軍賽前的紅白戰,有一名投手讓全場發生驚呼聲,那就是尚未在一軍生涯初登板的劉予承,他飆出152公里,在測試比賽刷新職棒最快球速紀錄。

劉予承是獅隊選秀2020年第三輪新秀,今年在二軍迎接第一個職業球季,總計出賽22場,防禦率只有1.61,22.1局猛飆23次三振,一度在季中受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賞識,今天獅隊特別讓這位19歲新秀上來紅白戰,並在「乾淨1局」登板測試。

劉予承登場第一球就催出追平今年在二軍最速的151公里,第2球更飆到152公里,讓本壘後方觀察的教練團發生驚呼聲,總教練林岳平還特別從休息室走到本壘後方,緊盯他投的每1球,總計面對3名打者,飆出1次三振,沒有被敲安。

一軍生涯沒登場過的劉予承,難道有機會在總冠軍賽初登板?總教練林岳平不諱言,「如果是先發投手,那就有機會,但他本身是牛棚,這麼大的張力,壓這種選手會比較擔心, 還是留給比較有經驗的。」

今天特別留一個完整局數給劉予承大展身手,餅總解釋,「今年還沒看過他投球,投手教練也沒有,特別安排上來投一下,我們知道他有這個能力。」

統一總教練林岳平。(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