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被他騙到不相信人類」田澤純一離台前難忘這名隊友(影音)

2021/11/25 06:53

田澤純一。(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守護神田澤純一本季勞苦功高,奪下30次救援成功刷新隊史紀錄,他在22日搭機返國,龍隊則在隔天釋出他的訪談影片,這位35歲的日籍投手分享了創紀錄的感想與隊友的互動。

對於刷新隊史紀錄,田澤純一表示,名字可以在紀錄上留下一筆很光榮,隨後提到,「今年我覺得很不錯的部分是在這支年輕的球隊可以成為出賽數最多的投手,這是滿不錯的成績,當然還是有需要改進的地方,我會在球季結束後再進行檢討。」

被問及印象最深的隊友,田澤毫不猶豫選擇了廖任磊,稱常常被他開玩笑欺騙,「因為被騙太多次了,我現在都不相信人類了。」

然而田澤也說,離開台灣最想念的應該也會是廖任磊,還有以前常吃的鹹豆漿。最後他也表示,很感謝今年給予支持的球迷,「未來也希望你們繼續支持我。」

廖任磊。(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