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冬季聯盟鬥毆出拳撂倒對手 雙城工具人遭釋出

2021/11/25 08:40

阿斯圖迪歐。(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0歲雙城工具人阿斯圖迪歐(Willians Astudillo)日前在委內瑞拉的冬季聯盟與對手爆發衝突,揮拳毆打對方投手。而雙城今天宣布與阿斯圖迪歐分道揚鑣,通過讓渡程序後正式成為自由球員。

阿斯圖迪歐季後參加委內瑞拉冬季聯盟,所屬球隊在21日爆發嚴重板凳清空衝突,阿斯圖迪歐從休息室衝出來給了對方先發投手一記右勾拳,將其撂倒在地,場面一發不可收拾,雖然裁判急忙阻止仍停止不了,是少見在棒球場上看到的瘋狂鬥毆事件。

儘管阿斯圖迪歐因為逗趣的長相與在場上奮戰不懈的精神,受到許多美國球迷喜愛,但4年大聯盟生涯表現平平,共出賽167場,累積15轟、66打點,雙城季後將他放進讓渡名單,今天正式成為自由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